最近迷上了EXO~

知道他們的親一定很多,雖然腐文不是我辦這個部落格的初衷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照自己的意思走~

所以對不起的各位~當然還會有清新小文的必竟我的理智線尚未斷裂~

好了,其實呢,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遇到這12個男孩~

只是無意間翻著雜誌(就是那個最近狂捧可米藝人的Color)然後看到一篇篇幅不長不短的報導

至於是看到了誰才愛上這個團了呢>>>>嘿嘿~~

男神登場(教主表示:掌聲呢??)

答對了!!!!!我曾經的最愛>>>>>>>Kirs<3(sorry拍謝厚=3=我的愛另有其人了XD遭毆飛)

雖然說萌萌我有臉盲症,但Kirs卻讓我徹底崩潰!!!媽呀整個帥翻了

因此,在前半段時期,我的視線只能跟著教主跑(有的時候還找不到人QAQ)

然後,為了他跑去聽了Growl和wolf就這樣(教主表示:了不起喔???)

但當時沒有進一步認勢的打算(想當初我為了分清楚少時的九位女神........現在還有12個.........)

所以也只有聽聽歌

沒想到.....反正那次因為太無聊所以就在Youtube亂晃想說閒著沒事看看帥哥也好就又自討苦吃的去找男神了

想當然,整段影片除了男神一個也不認得

最後會認識除了Kirs以外的人是在"快樂大本營"上遇見我的男神一號---------燦烈

實在很萌粉可愛啊~~~在看到某人(萌萌是燦白飯)之前一直把他定義成極品受

然後也因為認識了除Kirs之外的人而大受鼓舞(終於......)

因此興起認識他們的念頭

結論;我 成 功 了 

最後一個認識的是我現在的天命,果然驚喜都放壓軸啊~~~

邊 伯 賢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村長好萌啊啊啊(誤)

有人看過exoshowtime鬼屋那集嗎?????

整集的亮點就是小鹿那段跟伯賢<3(話說小鹿後來變成我的本命了~~~極品受二人組)

然後發現他笑起來很可愛歌唱的超好

所以........嘿ㄟ

白白我愛你

接下來的打算呢,更文在週末

燦白

馴鹿(忙內副命)

鹿白

這幾對優先喔

一點小私心

愛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