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過很多自我介紹,寫到後來才發現再多的形容詞都無法幫助你了解一個人

很多男生討厭我,說我喜歡裝多愁善感,其實我也不喜歡太敏感,但有時候你是無法改變一些你從娘胎裡就帶出來的東西

我很怕孤單,但又很孤單

不過,文字可以讓我忘記一切,忘記這個世界上有愛的流動,忘了我並沒有被包括在這個美好的循環裡面

這個部落格不僅僅是分享在我生活裡僅存的一點快樂,也是幫助我自己療傷

心裡的傷

也許,等我哪一天好了,我會忘了還曾經有這樣的一個雨萌,在這樣的心情下,寫出這樣的文章

如果我學會遺忘

 

雨萌~

喜歡寫作,看書,聊天,逛街,涉獵的興趣相當廣泛,讀過金傭的小說後開始嚮往俠女的生活,讀完李清照的詞後開始對宋詞有了難以言喻的沉迷和喜愛,喜愛日本文學,對歐美文學有種又敬又愛的心理,當然,前提是把中國文學的細膩手法仔細研究揣摩過後,對於日本的寫作手法多了一些了解也多了幾分喜愛,特別偏愛吉野芭娜娜和村上春樹的小說

特別喜歡在冬天泡溫泉,把冬天視為自己的季節,每年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五顏六色的聖誕櫥窗總能快速激起購物慾望,為朋友採買聖誕禮物,裝飾聖誕數成了每年12月頭一件要緊事,總是不顧三段腳步的步步逼近,無論如何都要盡興慶祝

對於學校生活,懶散的學習習慣導致了成績上的低迷,即使是最好的成績也不過是班排第六,雖然為此常遭到成績優異者的白眼,但目前為止絲毫不受影響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談到偶像,對韓國眾多女團有矛盾的好感,雖然口口聲聲為了愛國把韓國人罵的一文不值,但不可否認韓國在我們生活中的影響,因此強調我對此僅抱有欣賞的角度

格外喜愛Carly Rae JepsenTaylor Swift的音樂,總能讓自己快速的忘卻生活上的煩惱

喜歡吉他卻不會彈,抱著這種遺憾因此特別容易對擅長吉他的男生產生好感

 

說了這麼多,寫到最後都跑題了,沒辦法,老是忘記還有人要看

會有人看嗎?

希望會吧!?

                                                  雨萌2013.12.11

請尊重作者喔!若要引用也請註明來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