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去聽啊啊啊啊啊~家族演唱會

這種時候就各種哀怨我怎麼不是韓國人TAT

只好用美圖彌補一下空虛的自己~~~140815SMTOWN

是不是帥到掉渣~桃子威武

好喜歡這樣帥氣又自信的燦烈啊~我只能說他真的不帥慘了嚶~可惜上次來台灣選的位子不好都沒看清楚這個大大的本命
 
 
 
 
 
好美的女神~徐玄真的是正到沒辦法用語言形容了怎麼辦,感覺變高了(??)還有抽抽也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覺得她跟白白都不太開心的感覺TAT沒關係女神我們支持你~
 
 
 
 
 
允小鹿妳那是什麼嫌棄的眼神萌萌咑~~
 
 
 
寶貝你終於笑了
最近真的是很多事情我知道,你很難受我知道,可是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的不要忘了,什麼是粉絲你知道嗎?就算被萌了一臉血也要笑著黑你的人,是粉絲,就算受了傷也要哭著守護你的,也是粉絲,你說過我們不會是你擦身而過的存在,我們又怎麼可能在妳最難過的時候離開
抬起頭來我們一直都會在
又不小心給他抒情了一下
我好喜歡SNSD忙內的problem,不愧是少時的主唱之一啊,實力超讚,好好聽><
 
新女團~別誤會,我不她們的飯,只是覺得畢竟也是不錯的後輩新人,但是我覺得他們應該是跨不了少女時代的坎了吧,去哪裡都是頂著"少女時代的師妹"的光環,沒辦法少女時代是真的太紅了,這團要走了路看來相當坎坷啊,不過我還算喜歡粉頭髮的那個女生,長的還挺溫柔
 
 
 
不過我對姓姜的那位(沒錯!)就是那個黃色頭髮)沒什麼好感,她好像被蠻多人討厭的,不過誰叫他要爆出跟白白的關係啊!還好現在白白有我們有EXO很幸福,你也安分點吧,省的到時候被行星飯轟死
啊啊,如果有她的粉絲,不好意思
不過我還是喜歡少時多一些
 
允寶貝現在才發現妳真的很高><
這新女團身高不太行啊(汗)
 
 
相片:140815 Baekhyun at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Seoul

this rare and surprising shot of B to greet the world another good day.

cr: 506sunny

-JD小白不是我說你這張白的有點嚇人啊~依舊帥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