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賢老是覺得,鹿晗最近怪怪的

怎麼說呢,雖然以前鹿晗也很寵自己,可是最近兩人的相處模式怎麼愈來愈像古裝劇裡的甄嬛和她的丫環呢??卑躬屈膝算是哪門子的戀人!而且有的時後自己只是隨口不小心提到燦烈,鹿晗就一副緊張的要命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算了.應該還是害怕自己離開他吧,想到這裡不禁又有些愧疚,自己都已經跟鹿晗在一起了,當然不能一直講燦烈的事了,至於卑躬屈膝的問題,八成是鹿晗害怕自己離開他才這樣拼命討好自己吧?

但世勛每次看到他都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又是為什麼??

算了算了,肯定都是錯覺的吧!

這幾天鹿晗忽然提議去旅行

"你不用忙公司嗎?"伯賢很訝異,前幾天不是還有重要客戶?怎麼轉眼就閒到可以出去旅行了?不科學啊

"沒事,重要的事都處理完了,領導就給放了假,剛好伯賢最近也不忙,就出去放鬆一下"鹿晗說的到是很誠懇

雖然這解釋了跟沒解釋一樣,但這段時間裡,鹿晗難得提這麼一個要求,況且出去玩什麼的,他邊小爺也沒什麼損失,聰明人都會點頭答應的

"......好啊,去哪?"

看到伯賢答應了,鹿晗不禁鬆了口氣"那好,我們去哪裡?小白不是很喜歡薰依草嗎?去北海道?"

一想到北海道的牛奶冰淇淋跟大螃蟹,伯賢立馬兩眼放光"好啊!什麼時候?"

"我儘快吧,還有機票什麼的"鹿晗寵溺的揉了揉湊過來撒嬌的小腦袋,一邊接起電話"喂?"

"喂?鹿晗嗎?"是世勛

"世勛?怎麼了?"鹿晗看了一眼懷裡的伯賢,壓低聲音"你有事嗎?我等一下在回你"

"不用了,我在你們家樓下,你們沒吃晚飯吧?我買了蔥油餅"

"哦,那我給你開門......""不用,你下來拿吧,我就不上去了"

鹿晗"哦"了一聲,掛了電話,低頭抱起伯賢"小白餓了吧?世勛買了蔥油餅,我下去拿"

"嗯我剛就聽到了,他說什麼?不上來嗎?""他還有事......我怎麼覺得你看起來很失望?"
"才沒有!!"看到小傢伙炸毛,鹿晗開心的笑了

 

 

"所以,你打算帶他出國?"了解了一下情況之後,世勛挑了挑眉

自從那一晚見了燦烈,鹿晗就找了一天把世勛約出來,給他講解的兩人的關係,順便拜託他不要告訴伯賢燦烈回來的事

"不過,你真的打算一直騙下去?"

"先不談伯賢知道之後的反應,我覺得你應該也瞞不了那麼久,而且我也打聽過了,燦烈這次回來,除了為了他父親,尋找伯賢也是目地之一"

"他是誰?他可是朴燦烈啊!他真心想找的人,哪怕海角天邊他都找的回來,他不可能不知道你們住在這,我想,要不是他父親,他大概已經來帶走伯賢了吧"

鹿晗輕輕握緊了拳頭

"你小心一點,我當然還是會幫你,只是.......''

"你憑什麼覺得小白會跟他走?"鹿晗忽然靜靜的道

"......什麼?"

鹿晗吸了口氣"我現在是邊伯賢的男朋友,你憑什麼覺得他會撇下我,跟燦烈走?"

話是這麼說

可是鹿晗也知道

沒有相愛的感情就像一盤沙,都不用風吹走兩步路就散了

那他和邊伯賢之間的感情呢?

有沒有相愛,鹿晗比誰都清楚

邊伯賢不會愛他

怎麼可能會愛他

邊伯賢已經那樣,深深的愛過別人了

 

 

世勛幫他們訂了兩張飛往北海道的機票

因為不是旅游盛季,所以很容易就訂到了,而且就在下個禮拜

這讓鹿晗總算稍稍放下心來

又有些覺得對不起世勛

老是麻煩他總覺的有點過意不去,特別是,在他把自己的心意攤牌之後,鹿晗老是有種在利用他的真心的不安,最後決定無論如何,臨走前請他吃頓飯

"這次去可能不會馬上回來,要不要一起吃頓飯?"鹿晗發了通簡訊給世勛,不出意料,對方很快就回了"是散伙飯?"

"沒那麼誇張,就聚一聚,又不是不回來了散什麼伙"

 

 

燦烈盯著鏡子中自己的身影,一身正式的黑色西裝把自己本來就標準的身才襯托的更加修長

皺著眉,眼睛裡因為熬夜的關係而布滿血絲,臉色也是出了奇的難看

從接到父親病危的消息那一刻起,自己就沒說上幾頓好覺,在加上鹿晗跟伯賢的事情,燦烈有種一瞬間老了好幾歲的感覺

"少爺?準備好了"管家敲了敲門,口氣謹慎又恭敬

今天,是父親的葬禮

自己恨之入骨的人

燦烈嘆了口氣,有些心煩意亂,這件事該跟母親說嗎?畢竟兩人也算是有婚姻關係,可是想到母親可能有的反應,就覺得也許該等自己有心理準備的時候在說

"少爺?"

"知道了,幫我通知老薛,母親那裡先瞞著"

"是"

 

-------------------------------------------------------------------------------------------------------------------------------------------------------------------

安安,我是萌萌~

"如果有如果"其實本來想說要棄坑的,但是我發現好像看這篇比看"失戀的人"還多,所以決定努力把它寫完

因為是隔了很久才決定繼續,所以可能有前後不連慣的地方,大家不要見外哈~~

這篇我會儘快完結掉,不過應該很困難(淚)因為馴鹿到現在幾乎沒進展TAT

好啦~看文愉快喽各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