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萌萌我來了><

情人節大家過的還好吧~??話說我本來計畫情人節那天奉上甜文的但.......哈哈功課實在是太多了TAT

沒關係白白啊你要加油喔那天有沒有好好服適我們的燦燦呢XD誤

好啦不說廢話這就送上正文

------------------------------------------------------------------------------------------------------------------------------------------------------------------------

"你自己應該很清楚,你跟邊伯賢不可能!"看著從小到大從沒這麼判逆如今竟為了一個男生跟自己爭的臉紅脖子粗,朴總裁差點被兒子給氣昏

"爸,我可以為了他放棄繼承人的位置"燦烈一臉認真

"那你可以為了他,放棄你母親嗎?"一句話賭住了燦烈的嘴

其實朴總裁挺不喜歡拿這個威脅燦烈,他心裡很清楚這樣做有多悲劣,可是他辦不到,他知道燦烈從沒把總裁的位置當一回事,從出生到現在,唯一能留住他的,就只有他母親,不然朴總裁心知肚明,這兒子早就不把自己當父親看了

臉色微微發青,燦烈瞪著眼前似笑非笑的男人,咬牙切齒

"你要我怎麼做?"

 

 

伯賢永遠記得那個下著大雨的晚上

電話不接,簡訊不回,態度異常冷淡,還有那些不知為何寄到自己信箱,跟漂亮女生的親密自拍,伯賢覺得他和燦烈的感情亮起了紅燈

好不容易打通了電話,在對方冷漠的態度中約好在公園把話說清楚,結果遲到了半小時不說,對方還帶了個女伴來

其實看這架勢不用說答案也很明白,但當猜忌從燦烈口中變成事實,伯賢還是心痛的差點暈過去

"我們分手吧"

已經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哭著拉著對方的手了,不記得自己說了些什麼了,那時候的自己簡直快死了一樣,唯一記得的,就是那句衝著無情離去的背影反覆嘶吼的"別離開我....."像是刻在自己心上似的,抹也抹不掉

 

第一次看到那個總是傲嬌不以的伯賢這麼放下尊嚴,燦烈忍著差一點就要抱住他的欲望,咬緊下唇

你不懂,我真的很愛你

你不懂,我做這個決擇為了我母親也為了你

你不懂,我爸會為了除掉一個人多麼的廢盡心思,我不希望你被盯上,就像當年我母親一樣........

說不出口的愛,在冷風中,被燦烈一個轉身拋在身後

既然沒了你,那就等於沒了全世界

那,我也沒什麼好顧慮的了

---------------------------------------------------------------------------------------------------------------------------------------------------------------------

"鹿,昨天他傳簡訊住我生日快樂了"一大早起來看到伯賢正坐在沙發上笑的像個孩子一樣,鹿晗努力擠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鹿,你生氣了?""沒有啊"口是心非的避開伯賢無辜的大眼睛,鹿晗回身去房間幫穿的單薄的伯賢拿外套,一邊努力調整情緒

其實,鹿晗挺不希望伯賢再跟那家伙扯上什麼關係的

他知道要忘掉一個人很痛,但那畢竟是失戀後必經的療程,但現在又是怎麼一回是?動不動傳些不冷不熱的簡訊,想把他徹底逐出伯賢的生活也沒辦法,都分手這麼久了,玩弄別人的情感很有趣嗎?

想到這就恨不得能給那傢伙一拳

"鹿,我們今天去遊樂場好不好?"伯賢不知何時移動到房間門口,把鹿晗嚇了一跳"遊樂場?"

"嗯,反正你今天不是不用上班嘛?""好是好可是......."想到交通的問題就有點頭大,雖然是考了駕照沒錯,但沒買車

總不能又跟吳世勛借吧?

想到昨天已經麻煩他過來幫忙收拾派對會場,對方還幫他們買的因為沒車不方便去大賣場採購的生活用品,更何況今天他還要去代班,實在沒辦法開口

"好不好啦"但又拿伯賢的撒嬌沒辦法

最後,鹿晗還是給世勛撥了電話

"大不了就是被拒絕''做好心裡建設,對方給的答覆卻出乎意料

"要不要我去載你們?"

 

結果,三個人買了票一起入場

伯賢一看到那些遊樂器材就徹底變成小孩子了,心臟比誰都小顆的鹿晗想當然哪也不能去,只好給伯賢拍照

看著螢幕裡那歡快的小小身影,鹿晗的嘴角浮起一陣莫名的笑

那種就像現在的伯賢看著燦烈的照片時會有的表情

苦澀的愛

得不到,但還是一樣喜歡

雖然他並不知道此刻的自己,早已變成另一個人手機相簿裡的一張張相片了

每一個表情都補捉的剛剛好

"鹿哥,我們去搭摩天輪吧!"世勛扯了扯鹿晗的外套

"疑?"回過神對上世勛認真又有些捉摸不透的雙眼,鹿晗愣了愣

"好呀"

"還有.......有些話想對鹿哥說""沒問題,不過你等一下喔!"看著對方匆忙的起身朝正在海盜船前面排對的伯賢跑去,然後吱吱喳喳不知在交代什麼似的,臨走前還給了伯賢一的好看的微笑

只屬於自己愛的人的微笑

那個笑,世勛不知道覬覦多久了

"發什麼呆,走了"鹿晗在世勛眼前晃了一下手,笑著調侃"你是看到正妹喔.這麼入神"

在我眼裡,你才是最美的那個

---------------------------------------------------------------------------------------------------------------------------------------------------------------------

盯著眼前的資料,燦烈的心情意外的平靜

玉澤演

個種角度的照片,還有家世資料,但這都不是他感興趣的

他感興趣的是,這男人是秀妍的前男友

分分合合,兩人糾纏了將近3年,而且根據手下的意思,兩人現在還會偶爾私下見面

說不生氣是騙人的,畢竟理論上來講兩人正在交往,但燦烈還是沒料到自己的反應竟然是這樣

有點漠不關心

怎麼會呢?

我應該要非常生氣呀

為什麼......怪了,我生病了嗎?

生了一種.......一生一世只愛邊伯賢的病嗎?

 

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

                                                                           未完待續

---------------------------------------------------------------------------------------------------------------------------------------------------------------------

心裡戲多到爆XD

這篇還是沒有暴點,但相信我,這是暴風語前的寧靜

結果寫著寫著還是不小心偏到馴鹿了原諒我TAT

白白撒啷嘿優~<3

ex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