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因為會考的關係,我感覺我的部落格已經開始有種荒蕪的感覺==

簡單敘述我最近的各種大事

首先,三月份的時候,我去聽了家族

雖然無法理解為甚麼台灣場為何拖到這麼後面,但還是好高興,可惜我大允兒沒有來啊啊啊~各種悲鳴TATTATTATTATTATTATTATTAT

不過老實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少時的姐姐們,各種飄逸各種美啊~

因為我跟我媽為了能不能去聽演唱會起了爭執,所以我拖到很晚才去買票,那時候只剩一些不上不下的位子,最後決定在網上跟人買了一張小貴的特C2~

因為是第一排,雖然位子有點偏,但我猜既然是拼盤,大家亂跑的話搞不好我會有機會近距離只看到他們,就給他敗下去了~

結果,還真的給我賭贏了!!!!!

一聽到Lucky的開頭,我超興奮衝到前面,看看是誰~結果~~~~~~

老天保佑,那是邊伯賢啊!!!!!!

好,反正後來色寶solo dance的時候也是在我們這邊我會說嗎???

然後丟丟領著一群小小屁孩從我們這邊冒出來的時候,我凌亂了.......我去,我這什麼人品啊!

整個給它爽翻天~~~!!~!~!

好,反正我那天就在各種颳風下雨,冷到炸然後超想尿尿但整個給它覺得超嗨中度過~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那天hope的時候我的艾琳寶貝沒有出來~~~

唉~

小姊姊你腫麼這樣等你好久的TATTATTAT

然後其實這一場家族也是很關鍵的一場,它讓我徹底愛上了閃閃~~~其實我之前對閃閃印象不深,但泰民的裸露(!?)太讓我血脈噴張~~整個人被圈走~~然後回家之後補了他們好多的視頻,發現真的,閃閃超可愛的呀~~~~~~~

其他也有神起跟寶兒,原諒我不是他們的飯,不過表演都很精彩~~

最爽的當然是因為這次來距離上一場家族隔了有點久~~所以有很多人包括d&e,Amber......都出新歌啦~~還有Red velet的ice cream cake這次也有現場版~其實因為我家艾琳太美太正最近有點喜歡這群小師妹~所以有ice cream cake的現場我超開心的!!雖然我對新家的成員有點

無感,但還是好愛我艾琳~~~所以説,真的很值得呀(小姊姊中文說的好好)

然後是說,也看到了太妍親自助陣的shake that brass~~<3我最近超愛Amber的我會說嗎???kekeke

總之,物超所值!!!~~!~

反正家族給它嗨完之後,就坐等我家小狼回歸,整個超幸福的~~

這次的call me baby老實說剛聼的時候我其實有點沒太聽懂,不過預告倒是都乖乖看了,我沒有偏心(真的!)但我覺得白白的真的最好看~燦烈的出於私心,我看了好多次,因為男神帥~~~

然後,這次回歸,每個成員都愈來愈成熟了~雖然白白不畫眼線的時候有種逆生長的感覺~~

然後是說,call me bab真的是愈聽語好聽~特別是舞很好看~我好喜歡這種風格的舞蹈~~

再來說說專輯

因為我朋友要去韓國,參加簽售會,我也沒有急著預購,全權交給我閨密負責~

幸好隨機贈送的海報,我朋友手氣超好弄到伯賢,我整個超激動的好嗎~~封面也搶到伯賢,可惜小卡是燦烈~算了反正男神也是帥對吧TAT

不管怎麼樣,拿到親筆簽名,真的很開心

最讓我驚喜的是,我給了兩個名字,我中文本名跟Sharon,我想說韓國的成員應該寫英文吧,結果!!白白竟然是寫我的中!文!名!字!

雖然看得出來他是用描的(字醜醜derXD)但我還是好感動~~而且他還很可愛的畫了自己(這孩子)被他萌翻了!

其他成員除了蛋蛋都是寫Sharon,色色還畫了可愛的哈特,噢!是送我的嗎???

不得不說,我白的專輯內頁拍的真是好~~清新又霸氣,各種魅力啊~

好,總之,再無限的現場版洗腦之後,現在比較冷靜了,然後,小小提一下,BTS回歸啦!!

新歌再次秒到我,RM的rap愈來愈讚了,我泰亨寶貝也開了金嗓,I need U真的好洗腦~~

好了,小小宣傳完畢~

關於我的兩篇文章,我會盡量在7月之前完結掉,拖得太久,已經快沒靈感了~

最後,奉上最真誠的祝福,希望下禮搶票順利,我們二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