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腦袋是不是被門板夾了,昨天千叮萬囑,電話也打了,鬧鐘也設了,就差沒住到你宿舍了,你怎麼還能給我睡過頭呢,要是遲到了提著你的首級來見我!"

朴燦烈怒氣沖沖的樣子吳世勛還是有點害怕的,這人,平時一副憨厚老實沒脾氣的樣子,只有從小跟他一塊長大的發小吳世勛知道,這人面攤起來不是人

"朴爺,我知道你是不敢拿我怎麼樣的,你還指望我給你寫畢業論文呢"世勛一臉不怕死的樣子

"你以為你這點破事就威脅的到我,我告訴你,叫你幫我寫是我還看的起你!別給你臉不要臉死小孩"

"好好好,多謝大爺賞識"

車子緩緩使進停車場,還沒停穩燦烈就急忙跳下車,往入口走去

"燦!等等我"世勛叫著,急忙跟了上去

"快點,飛機快起飛了""用的著嗎!""你再說一遍試試!"

不一會兒,機場大廳就多了兩個奔跑的身影

"燦烈!這裡這裡!"還是世勛眼尖,一把抓住差點跑過頭的燦烈

"嗨嫂子"世勛朝鄭秀晶打了個朝呼

"秀""你們跑的過來的?"秀晶看著氣喘虛虛的燦烈

"這傢和睡過頭了"燦烈指了指世勛,後者則是一臉無辜的嘟了嘟嘴

秀晶淡淡一笑

"既然這樣幹麻還硬要來?又不是非要你送"又看了世勛一眼"起很早吧,你们也早點回去睡的回籠覺吧,不是9點還有課"口氣淡的簡直不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好,我先走了,自己小心"燦烈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上前去,給了秀晶一個擁抱

秀晶怔了怔

"又沒有父親在,你做給誰看?世勛嗎?"嘴上這麼說,秀晶還是微微笑了笑,那麼細微不可察覺,在旁人眼裡,也只是抿了抿嘴角罷了

"我這次去兩個月,燦烈,給你一次機會,在這兩個月內,把自己的擁抱送給你真心喜歡的人"秀晶覆在燦烈耳邊輕聲音說著

燦烈的瞳孔猛的一縮

"行了,我走了,要是他欺負你,跟我說"後半句是衝著世勛說的,說完,就登著高跟鞋走了

 

 

"燦烈,嫂子都跟你說了什麼呀?""沒說什麼呀""少給我裝蒜!"

"喂,你該不會真的喜歡上那個死婆娘了"世勛看燦烈一副活死人的樣子,有些擔心

"沒""你少來,你不喜歡她,然後起個大早,冒著沒有畢業論文的風險把我從床上挖起來,這叫不喜歡?""我說了,找你幫我寫是給你面子""這不是重點"

"好吧"聽見燦烈這個語氣,世勛知道,他準備說實話了

"那個,您繼續,我洗耳恭聽"

燦烈白了世勛一眼"她說,叫我去找真心喜歡的人"

"真的嗎??"世勛倒吸一口氣"她轉性了?"

"本來是有多壞""看樣子就不是什麼好人""不要亂講"

"所以.....''世勛決定切入正題"你有喜歡的人?"

燦烈猶豫了一下"你記不記得伯賢?"

"不記得"回答得倒是很乾脆

"就是有一陣子老往我們班跑......"

"在門口跟你撞個滿懷之後就很狗血的喜歡上你的那個小白臉?原來是他"世勛一想到後來每次在路上碰到自己跟燦烈都會臉紅的小傢伙就忍不住笑"他還給過你情書呢,一個大男生也挺不容易的,更何況他還算是不缺女人緣了,應該也算衆星拱月吧"

"所以啊....."燦烈有些憂鬱"本來還覺得挺有意思的,可是現在都半個月沒來了"

話說回來,上次跟秀晶接吻也是在半個月前吧

燦烈萬萬沒想到這兩件事也能扯上關係

世勛聽他的口氣一副很惋惜的樣子,不禁有些訝異"不會吧?你喜歡他?"

"有意見?"燦烈挑挑眉

"那你幹嘛不答應他"世勛問

"拜托,那時候秀晶還在好不好,而且那時候她又沒表明立場,我擔心她會跟爸講""你孬死算了""怎麼說話呢你"

"那反正,這次秀晶去兩個月,你就好好把握喽~"世勛一臉"我人真好還為你著想"的臉

"當然啊"

 

 

燦烈的手機螢幕,是伯賢的照片

就為了這個,世勛不知道嫌棄了多少次,但燦烈覺得這才不是什麼拿肉麻當有趣,世勛言重了

他只是因為自己沒有喜歡的人,所以站著說話不腰疼而已

想到這個,就想到之前和他們一起打球的那群學弟裡,有一個伯賢的閨密,長的很像世勛會喜歡的類型,溫潤如玉的樣子

打聽伯賢的時候還拜託了死黨金鐘仁私闖民宅,偷渡幾張伯賢私生活空間的照片給他,順便也來了幾張鹿晗的,算是打探一下敵情,所謂的"要知道從哪裡開始下手,必竟他相信,買通鹿晗應該就成功了一半,如果他得到的關於"邊伯賢最重要的閨密是鹿晗"這項情報正確

鐘仁把燦烈的行為,徹底和那些瘋狂私生飯給畫上了等號

"什麼嘛,我崇拜了多年的哥哥原來是個小變態啊"徹底被鄙視了呢

不過被嫌棄什麼的,對燦烈而言是不會往心裡去的,話說回來,自己在鹿晗的宿舍好像看見了世勛的照片呢

在那個鹿什麼的書桌上

斜了一眼身旁調戲妹子調戲的不亦樂乎的世勛,這小子大概不知道吧,連自己被偷拍了都不曉的

真是,神經大概跟水管一樣粗吧

不過這樣也好,既然世勛傻成這樣,鹿晗要靠自己的力量追到世勛,應該比登天還難

這樣的話,我賣世勛,他賣伯賢,互利互惠,這該是多麼成功的一樁買賣

燦烈嘴角斜斜的勾起,心裡的如意算盤打的霹啪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